凡 勞苦 擔 重擔 的 人


凡劳苦担重担的人 男女声齐唱对唱 歌谱
凡劳苦担重担的人 男女声齐唱对唱 歌谱

基督教埔里蒙愛教會 每日得力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裏來 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馬太福音 11 28 期盼每天的生活悠遊自在 單純又快樂是不可能的 因為有工作的壓力 人際互動的緊繃 身體衰退老化的問題 甚至我內心更深隱藏的需要是 我歸屬於哪裡
基督教埔里蒙愛教會 每日得力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裏來 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馬太福音 11 28 期盼每天的生活悠遊自在 單純又快樂是不可能的 因為有工作的壓力 人際互動的緊繃 身體衰退老化的問題 甚至我內心更深隱藏的需要是 我歸屬於哪裡

有上帝真好
有上帝真好

有上帝真好

凡劳苦担重担的人 简谱 搜谱网
凡劳苦担重担的人 简谱 搜谱网

凡劳苦担重担的人 Youtube
凡劳苦担重担的人 Youtube

基督日報the Gospel Herald 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 我就使你们得安息 我心里柔和谦卑 你们当负我的轭 学我的样式 这样 你们心里就必得享安息 马太福音十一章二十八二十九节
基督日報the Gospel Herald 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 我就使你们得安息 我心里柔和谦卑 你们当负我的轭 学我的样式 这样 你们心里就必得享安息 马太福音十一章二十八二十九节

每日经文壁纸 凡劳苦担重担的人 可以到我这里来 我就使你们得安息
每日经文壁纸 凡劳苦担重担的人 可以到我这里来 我就使你们得安息

活出美好人生better New Life
活出美好人生better New Life

10句关于重担的圣经经文 放下重担交给神
10句关于重担的圣经经文 放下重担交给神

圣经经文鼓励
圣经经文鼓励

凡劳苦担重担的人 美歌在线听 下载 歌谱 收藏豆雅音乐
凡劳苦担重担的人 美歌在线听 下载 歌谱 收藏豆雅音乐


Related : 凡 勞苦 擔 重擔 的 人.